400-699-3099

未来的智能财税是什么样的?

2018-09-06

1.日常的业务操作完全自动化,智能化,业务财务一体化,票财税一体化。票据自动化,自动应收、自动应付、自动计提、自动入账、自动对账、自动月结、自动风控、自动申报,大大降低重复性手工劳动,比如:查验发票、银行对账、凭证录入、周期性月结等,提高劳动生产率。大账房智能财税平台通过自动票据、自动账务、自动税表、自动申报实现了智能财税核心功能。


2.所有的业务流是协同社交的,可随时沟通的,以提高流程处理过程中劳动生产率。财务能随时有效沟通业务。如报销过程中能唯一溯源电子发票、合同,能自动排重、验真,可随时沟通企业和上线游企业相关人员解决账务处理过程中的问题,并可在线处理,如无缝退还发票等。


3.可以根据您的角色、业务的特点以及使用习惯将您所需的关键数据触达到您,并提供可选的决策项供您决策。您可以在生产时、甚至采购时就能确定该笔采购最优采购价,销售漏斗阶段就能匡算毛利和确定初步的价格。每一笔业务入账实时自动反馈财务结果。财务由事后反馈监督进一步迈向事前决策和控制。收款自动化、付款自动化、银行对账自动化,期末处理自动化,整个替代手工趋势明显。


旗下财税品牌
旗下特色企服
服  务  特 色

核心产品

金账师智能财税软件

金账师RPA财税机器人

金账师CRM管理系统

产品特色

降低成本

提高工效

增值创收

联系我们

400-699-3099

服务时间:9:00-17:30(工作时间)
金账师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卓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8006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