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99-3099

信息化时代,谁才能拥有说话权?

2018-10-18

很多时候有这样一个问题困扰着我们,21世纪如何赚钱,谁才有资格赚大钱。

世纪初,有这样一句话:流量就是一切。然而现在:精准流量才是上帝。谁拥有行业流量最多,谁就拥有了各种谈判的能力。因为他把控整个市场的数据情况。相信很多人都明白 ,如果你拥有流量,你就可以卖广告位点击。如果你拥有用户信息,你就可以做大数据服务商,去做用户分析数据和市场评估。很多人会觉得那些数据分析师都是神棍,整天把事情说的神乎其神的,还能拿高额的工资。实际上,他们就有那么大的价值,因为他们能够更深度的了解用户。

有人提出疑问:转型升级,是否就能带来更高的盈利。答案?这是一个未知数。

如何未知,今天你转型了,明天它也会转型,今天你赚钱了,明天他也会赚钱。那如何才能做到NO.1呢?机遇+团队。

机遇是什么?什么样的人才有机遇?

机遇简单理解:就是发财的机会。谁能发财?有眼光,有大间接,善于思索的人,才能发财。发财也得分,发大财还是只为蝇头小利,具体得看1个人是否有对应的眼光。

其次要有一个完整的团队;什么样的团队叫完整?阿里曾有一支梦想团,由16个人组成。最终他们成功了,这16个人也成为了团队的核心人物。很多时候,怀揣同一个梦想,目的一致,拥有独立能力的人,他们就能够组成一支完整的团队。

古有云 :成事者,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所以如果想要拥有时代的说话权,抢占先机,和完整的发展思考是不可缺少的。坚持,往往带来的是胜利。


旗下财税品牌
旗下特色企服
服  务  特 色

核心产品

金账师智能财税软件

金账师RPA财税机器人

金账师CRM管理系统

产品特色

降低成本

提高工效

增值创收

联系我们

400-699-3099

服务时间:9:00-17:30(工作时间)
金账师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卓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8006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