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99-3099

管理、税收、资金小微企业的“三座大山”

2018-12-27

财税管理是各企业相当看重的问题,也是小微企业的痛点。由于专业的会计师成本较高且人才资源也少,刚毕业的会计专业毕业生因对业务的不熟悉可能会导致企业误报、漏报、迟报、补缴税款、滞纳金,甚至罚款等税务的损失,因此财务管理难题一直是微小企业健康发展的绊脚石。


财税管理能力的低下必然会导致税务风险的加大。易嘉智能财税CEO陈硕表示,被称为史上最严监管的“金税三期”全面上线以来,彻底告别了小微企业“野蛮避税”时代。小微企业的财税人员如果能力再跟不上,税务局的罚单随时都会摆在老板的办公桌上,很多小微企业可能由此而关门歇业,更有甚者,老板和会计会锒铛入狱。


小微企业一直面临资金短缺的瓶颈,但低水平的财税管理会进一步加大这个困难。大企业凭借优秀的经营数据和规范的财税管理,会得到众多金融机构的青睐。可小企业即使业务发展不错,但由于财税管理一塌糊涂,税务风险凸显,金融机构会望而却步!


尽管大多数小微企业都由代账公司提供记账服务,但无论是传统的作坊式服务还是半信息化的流水线作业的记账公司,大多数都没有能力真正帮小微企业提升财税管理水平。


旗下财税品牌
旗下特色企服
服  务  特 色

核心产品

金账师智能财税软件

金账师RPA财税机器人

金账师CRM管理系统

产品特色

降低成本

提高工效

增值创收

联系我们

400-699-3099

服务时间:9:00-17:30(工作时间)
金账师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卓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8006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