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99-3099

互联推动财税服务迈入“会计智能”新时代

2019-03-15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转型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


对于大部分初创企业而言,由于场地、财力等原因,很多业务没有必要都招人,所以就有了业务外包,就有了代记账,第三方服务商利用专业的财税知识和技能,为中小微企业的财税业务提供第三方服务的一种存在。


一、 传统代理记账模式的弊端


  1. 作坊式运营,账目不规范,会计科目使用混乱,模糊,不规范。严重的还有漏记错记。


2.财务数据不健全,因做账不够规范,导致财务数据不够全面,缺少详细的财务数据。


3. 获取财务报表不及时,企业需要财务报表时,传统代理记账公司以业务繁忙等原因,时间会延长发送。


4.账务错误不负责,传统代理记账行业,出现错误容易找理由推脱和逃避责任。


5.价格虚高,收费不透明。


6.只是简单做账,不能给出专业的财务分析及风险预警。


7.过多追求利润,无客户服务意识。


但是现在科技加持,人仿佛已经无所不能,手可摘星辰,凭空造物,日行万里,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科技改变着人类的生活环境与生活习惯。


越来越多的先进的科技进入人们生活,服务于大众,为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带来了质的飞跃。


如今,人工智能的发展也给企业财税管理带来了新的方向。


智能财税的兴起,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巨大的契机,也为企业财税管理带去打造财税服务新标准的机会。


二、 什么是智能财税?


智能财税是将会计的记账、核算工作被智能化记账软件所替代,业务财务税务一体化的智能财税共享及服务平台。


智能财税系统通过对最新税收政策法规的解读和基于大数据的深度学习,最终将进化出更高智能财税机器人,会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降本提效,做到精准纳税,合法节税,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三、智能财税优点


  1. 获客资源丰富


平台为财税企业提供丰富客户资源以及多种获客渠道,帮助企业实现零成本精准获客,大幅减少企业获客成本,提高客户转化率。


2.客户智能管理


平台打造客户智能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多样智能的管理,帮助企业更高效优质服务用户。


3.智能做账


智能财税可以一键做账,方便快捷。


智能化财税系统,专为代理记账行业和中小企业提供智能化的财税解决方案。


基于OCR图像识别、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财务报销、核算、纳税申报及财务管理等全流程的智能化,让会计简单、快速地完成财务工作,同时,也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对财税行业来说是发展之势和自我革新,对想改变财税公司乃至财税行业的公司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对于创业机会,就有创业者的机会,所以我在智能财税领域的大片空白正是能让创业者们翱翔的天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应该相信AI代替人工处理财税工作的那一天终将到来,而在这一天之前,谁率先进场,就可以抢占先机。


旗下财税品牌
旗下特色企服
服  务  特 色

核心产品

金账师智能财税软件

金账师RPA财税机器人

金账师CRM管理系统

产品特色

降低成本

提高工效

增值创收

联系我们

400-699-3099

服务时间:9:00-17:30(工作时间)
金账师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卓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8006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