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99-3099

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四大类困难行业纳税人免征房产税

2020-05-26

【享受主体】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等行业纳税人

【优惠内容】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等行业纳税人,暂免征收2020年上半年房产税。

【办理类型】核准办理

【办理方式】网上填报资料,即时核准,事后核查,发现不符合规定的,依法处理。

【办理材料】《营业执照》、不动产权属资料或其他证明纳税人实际使用房产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料留存备查)

【政策依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公告》(苏财税〔2020〕8号)、《关于〈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公告〉的解读》


旗下财税品牌
旗下特色企服
服  务  特 色

核心产品

金账师智能财税软件

金账师RPA财税机器人

金账师CRM管理系统

产品特色

降低成本

提高工效

增值创收

联系我们

400-699-3099

服务时间:9:00-17:30(工作时间)
金账师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卓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8006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