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99-3099

想要自己成立代账公司做老板?快进来看

2020-08-07

相信有一部分的会计在长期给其他公司代理记账的之后,渐渐萌生了创业的想法,自己当老板似乎也不是不可以。这个行业的小规模的代账公司的,客户都是亲戚朋友转介绍的,觉得客源也不像想象中那么难。那么该如何成立一家正规专业的代账公司呢?


01、代账公司的经营范围有哪些呢?


一般有代理记账、税务信息咨询、代办工商登记、变更、注销登记,代办企业年检、审计业务咨询、工商事务咨询、发票领购,纳税申报,缴纳税款,申请退税,涉税文书,审查纳税情况,建账建制等,可以根据公司自身具体情况从中选择或者添加相应业务范围。


02、一款靠谱的财务软件不可或缺


专业的智能财务软件能够为企业管理,发展带来极大益处:减轻记账人员繁重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便捷智能化地为员工提供相应的报表数据,更加人性化的解决代账过程中的各种烦扰;使账证更加可控、规范、美观…


03、给客户提供正规专业的服务


很多代理公司打出注册后免费代理记账的旗号扰乱代账市场。财务作为企业的灵魂部门,运作情况将直接影响到发展。其实作为理性企业经营人一定会慎重选择,免费赠送的服务有何保障可言,所以从成立之初就要做好代账公司的定位。不能打低价格战,要有独立的品牌。


代账公司除完成代账的几项基本工作外,更重要的价值体现在日常业务风险的提醒,信息咨询的专业性等方面,例如:


1、注册公司时根据客户的需要及同行业常见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

2.、合理避税,根据客户的行业特点及经营情况给出合理的税收规划建议;

3、报税时根据客户上期申报数据,告知客户下期注意事项等。如小规模纳税人累计开票额是否快达到上限,一般纳税人本月进销项税额及预估缴税情况等等;

4.、根据经验告知客户哪个银行办事效率高、费用低等。

旗下财税品牌
旗下特色企服
服  务  特 色

核心产品

金账师智能财税软件

金账师RPA财税机器人

金账师CRM管理系统

产品特色

降低成本

提高工效

增值创收

联系我们

400-699-3099

服务时间:9:00-17:30(工作时间)
金账师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卓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8006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