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99-3099

金账师为中小微企业财税代账提供有力支撑

2021-07-19

随着市场大环境的不断发展,国家鼓励自主创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创业大军,每家企业财务代账需求也在日益增加。

尤其是对中小微企业来说,寻求一家具有性价比高,同时又了解中小微企业财税需求的代账服务品牌至关重要。不仅可以在企业起步阶段进行指导并满足代账需求,更能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协助做到税务咨询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帮企业做好财税方面的规划、进行良性运营。

金账师,成立于2017年,至今已经有5年多时间,这几年也是财税行业发展最快的几年。成立之初公司就将金账师定位为“中小微企业CFO”,为全国中小微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及增值服务的财务品牌。

通过几年的发展耕耘,金账师已跻身国内财税行业前列,成为中小微企业首选的代账服务品牌。截止到2021年6月,金账师服务客户已超二十万家,在15个省会城市设有分公司,全国每个地级市都有加盟服务商,实现了全国市场的全面覆盖。


不断创新 带领中小微企业进入智能财税时代


随着全民互联网时代来临,企业也被推向快速作业时代潮流,效率成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条件。对于财税服务行业,也面临着与时俱进的改革。

从金账师创立初期,就注重自主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发展当下,金账师快速做出转变,结合自身业务以及技术能力,开创了全新智能财税服务模式,建设开发出一流的SAAS财务软件系统、RPA财税机器人一键报税系统,将代账服务变得标准化,智能化、灵活、高效,将企业做账和报税效率提高数倍,同时加大了风险把控。金账师系统化的智能服务,为中小微企业奠定了良好财务基础。

金账师还研发出手机移动端小程序,专为企业主服务;率先实现了代账服务行业的移动化办公,加强了企业与代账会计之间高效便捷的互动。“金账师”小程序让客户通过手机就可以算帐查账,随时掌握自身企业的财务数据信息,查看开票情况;同时可以随时联系专属服务的会计人员,并对她们的服务做出评价,减少沟通成本,将服务变得更人性化。


优质园区资源 为中小微企业做到更好的财税规划


优质税源地是做好企业财税服务重要资源。金账师总部与各地政府园区合作打造了为中小微企业注册的专属创业园;为企业提供查名、工商登记注册、年检、税务登记、增票远程认购、购票、电子纳税等一条龙行政审批工作,帮助入驻企业申请各项政府引导资金、园区实施政策和资金配套补贴并给予纳税税收返还等一系列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在合理合规的情况下减轻税负负担,提高企业收益,促进当地经济以及企业良好发展。


牢记使命 助力中小微企业不断发展


金账师以“搭建创业平台,聚合创业资源,提供增值服务,培养中小微企业壮大”为己任;凭借敏锐的市场战略眼光,深入地自主技术研发以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为中小微企业构筑起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和财务科技为依托的财税代账服务机构。

一个好的代账服务机构,可以让中小微企业节约企业成本,有效提高企业财务水平。金账师深知肩上的责任和重担,致力成为中小微企业发展道路上必不可少的财税合作伙伴!

旗下财税品牌
旗下特色企服
服  务  特 色

核心产品

金账师智能财税软件

金账师RPA财税机器人

金账师CRM管理系统

产品特色

降低成本

提高工效

增值创收

联系我们

400-699-3099

服务时间:9:00-17:30(工作时间)
金账师公众号
版权所有:上海卓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8006660号-1